三星S6 Edge登台 售价2万6千5

   
2015-03-26

三星S6 Edge登台 售价2万6千5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三星今天在台湾举行Galaxy S6和S6 Edge发表会,同时公布双旗舰机将于 4月10日正式开卖,S6售价新台币2万2900元起,S6 Edge售价2万6500元起。


S6採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光学防抖技术,光圈为F/1.9,对焦速度非常快,对焦点可以追踪运动物体。在实际体验中,S6能追得上跑道上的遥控车。


根据网路上S6试用者表示,S6最实用的是双击Home键,便可从任何界面进入拍照界面,包括锁屏界面。三星其反应速度最快为0.7秒,实际体验也是如此,手机能非常快地进入拍照状态。


关于快速启动相机,各家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案,有点亮屏幕,之后从右上角向上滑动(iPhone),有双击音量下键(华为),有同时按两个音量键黑屏抓拍(鎚子),都没有双击Home键这个动作方便符合操作习惯。况且,这个操作反应超快。


三星的拍照实力在Note 4上面已经有所展现,採用相同元器件的S6肯定不会比它差,在操作过程中,最大感受就是快,启动快、对焦快、成像快。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