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人字拖 闪亮她的人生

   
2015-07-07

珠宝人字拖 闪亮她的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珠宝设计师王宝莲是「人字拖控」,透过劳动部微型创业凤凰贷款中年创业,将珠宝钻饰与巴西人字拖结合,设计出奢华感十足的钻式夹脚拖,每双人字拖镶上三百颗的水钻,标榜鞋穿坏,饰钻也不会掉,每双叫价上万元,创业半年来,每月热卖十余双,找到事业第二春。

 

人字拖是许多女性的最爱鞋款之一,四十六岁的王宝莲也不例外。王宝莲从復兴商工美工科毕业后就从事珠宝设计,喜欢穿人字拖,甚至曾拥有过上百双的人字拖,有天灵光一闪,将珠宝设计的美学融入人字拖,于是把宝石、水晶、钻饰以手工缝制到人字拖上,让平淡的人字拖有了时尚及华丽感,没想到女性友人的讯问度高,激起她的创业梦,向微型创业凤凰贷款四十万元。

 

珠宝人字拖 闪亮她的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人字拖能穿着舒适,也能穿出美丽。」王宝莲说,一般人认为人字拖较随性,但却有独到见解,她以英文名PAOLIEN WANG创立品牌,从珠宝设计的角度,开发设计出「钻式夹脚拖」,每双人字拖,同时接受网路客制化销售。

 

每双人字拖都是她耗费一至二周亲手缝制,标榜穿坏了钻饰也不会松散掉落,要换鞋时,她还可协助把钻饰移植到新鞋上,客人仍能保有最爱的钻饰,并因此敲开南台湾高消费力的女性市场。王宝莲说,曾有客户特别将颈上具纪念性的水钻交给她,成为人字拖上最耀眼的特色。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