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携韩SK 抢攻陆IT服务

   
2015-03-26

鸿海携韩SK 抢攻陆IT服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鸿海宣布与韩国SK C&C签署全球IT服务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依约共同管理合资公司,预计 5月正式营运,携手拓展中国大陆IT服务市场。


鸿海指出,SK C&C是韩国IT服务产业,这次合作,提供亚太市场相关核心IT服务,双方承诺,透过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持续推动业务成长与服务研发。根据战略合约协议,鸿海集团与SK C&C合作第一步是双方合资公司,预计今年5月正式营运,将IT服务构筑在鸿海集团中国大陆的智慧工厂,共同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广新形态资讯安全系统服务。


鸿海指出,集团将以创新科技服务与自动化技术的知识与经验,全面协助合资公司,这个合资公司也是鸿海集团「工业4.0」蓝图规划的一部分。


鸿海表示,集团与SK C&C将善用双方所长,包括应用智能IT技术提升工艺制造流程,并发掘在医疗保健、记忆体模组、财务金融等专业领域与科技结合的各种趋势,共谱未来科技愿景。鸿海旗下子公司Best Leap Enterprises去年6月底取得韩国SK C&C股权。


市场人士指出,鸿海集团入股韩国SK C&C,成为SKC&C第二大股东。SK C&C在资通讯(ICT)平台解决方案,涵盖电子商务平台、智慧卡、能源管理和储存系统、智慧电表、企业行动平台、云端运算和车用平台等,鸿海集团与韩国SK C&C密切合作,可加速集团转型布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