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的贡品-宝岛咖啡

   
2014-05-28

日本天皇的贡品-宝岛咖啡 | 文章内置图片

 

 

 

宝岛咖啡 在地飘香百年

文字.凌品喻 摄影.张若濬

 

 

台湾咖啡市场商机大,星巴克和超商总是人手一杯,不过台湾原生咖啡你有仔细品尝过吗?台湾咖啡最着名的产地莫过于云林古坑,当地栽种的咖啡属阿拉比卡种,口感不苦涩且回甘。其实台湾咖啡文化拥有百年歷史,在日治时期,日本人引进巴西咖啡豆,其中以云林试种的咖啡品质最佳,最后成为献给日本天皇的贡品之一,所以古坑也有御用咖啡之名。「宝岛咖啡」背负这项歷史使命,努力推广在地咖啡。

 

台湾精緻农业 古坑咖啡回甘

台湾以农立国,水果和稻米堪称台湾之光,至今台湾精緻农业多元化发展,咖啡就是其中一项。「宝岛咖啡」希望蒐集全台湾咖啡豆,找出其中最好的风味,将其介绍给全台民众,希望大家认识在地好滋味。不选用国外进口豆子,只怕品质难以掌控,「宝岛咖啡」本身有产销班及烘培厂,全部制程都可控管,让消费者喝的安心,且古坑咖啡不用坐船来台,新鲜度可想而知,喝起来的回甘滋味是因为产地在低海拔,同茶叶栽种地,所以有其特色。

 

宝岛咖啡机两用 也能泡花茶

「宝岛咖啡」主打阿拉比卡豆最高等级玛塔利9号豆,特色商品为胶囊咖啡机,每台附有一小颗胶囊,煮出来就是一杯咖啡的量,而且这台机器不只可以泡咖啡,还可以泡天然草本茶和奶油伯爵茶,天然草本茶为柠檬和薄荷叶,清爽无负担,奶油伯爵茶为拂手甘搭配奶油块,为大众所接受的口味,一台机器可两用,有别于外面卖销售的咖啡机产品,一台原价7800元,若在活动期间,以签约两年方式购入胶囊,每个月门槛600元配有30颗,胶囊机就不用费用,而且会送一组精緻咖啡杯,相当超值。

 

擦亮MIT招牌 准备展店台中

今年重心放在大陆筹备展览,目的打出品牌,关于大陆市场,会再进一步在各大城市的卖场通路上架,地点首选上海及北京、香港;网路平台则进攻阿里巴巴和淘宝网,希望大陆也能喝到MIT咖啡。

 

至于台湾方面,门市将设点台中,希望在茶饮店能喝到真正的台湾咖啡,以便区隔市场,所以选在台中一级战区相当有信心,而「宝岛咖啡」在云林古坑,搭配咖啡观光博物馆,提供游客DIY体验,教导如何制作咖啡,让民众了解这块台湾瑰宝。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