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阿不思第二 百万创业金等你拿

   
2014-09-29

成为阿不思第二 百万创业金等你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你是否已经看过《等一个人咖啡》?对于开一家咖啡店有无限的憧憬,想经营一家专属于自己的咖啡馆,过着不再领死薪水、不用看老闆脸色的生活?但是却苦无创业资金,只能领着22K唉声嘆气,现在机会即将降临,你的梦想火焰可以再度燃起,百货业者为鼓励想开咖啡店的青年人勇敢逐梦,大方提供百万奖金,举办「百万圆梦计画」,让年轻朋友们能突破困境,实现咖啡梦。

 

百货业者有鑑于现在经济不景气,年轻朋友无法在短期内存到一笔创业基金的情况下,特地举办第一届摩卡传奇吧手挑战赛「等一个人咖啡百万圆梦计画」,让有梦、想追梦的年轻人,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第一届摩卡传奇吧手挑战赛」即日起开放报名到10月12日,只要到指定地点或是官网下载报名资料,并缴交1千元报名费,就有机会参加10月25日举办的总决赛,挑战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中男神阿不思的创意特调咖啡,优胜的前3名,可以接受专业培训计画,3人之中经考核为第1名者,就可抱走百万开店创业基金,有梦的年轻人千万别错过,现在就去报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