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玩「髮」: 首先,别再抹水了!

   
2014-07-11

夏季玩「髮」: 首先,别再抹水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夏天吹干头髮好没有意义,常常吹好头却又热到好像要再洗一次澡;夏季闷热且突如其来的午后雨,又把吹好的头髮搞得毛毛躁躁,以为只要抹点水分就能拯救杂乱的毛髮? 那你可就大错特错!

 

台湾有7成民众偏好留中长髮,但毛躁情况也是最常见困扰,在家不仅吹不出如髮廊般的秀髮,夏季更吹到热唿唿,甚至吹到半干就偷懒不想吹;头髮是女人的重要魅力武器,想要头髮不毛躁的第一步,就是得维持头髮干燥,梳洗完头后必定要吹干。当今长髮造型不再仅是追求平直、一梳到底不纠结,且使用过重效果的柔顺效用洗髮反成负面效果;取而代之的是展现髮质的自然曲线、且有光泽的蓬松髮感成为许多女性的玩美最佳状态。

 

台湾不仅居家环境要抗潮湿,连头髮也得加入抗潮行列;看到毛躁的髮况便想抹点水? 错! 头髮可是会愈湿愈烦躁,头髮毛鳞片只要接触到水分就会打开,接着髮质就显得毛燥扰人;想要宛如会跳舞的秀髮,首要关键即是洗后不纠结,并为秀髮打造抗潮湿状态,吹整的速度也能更快,解决吹干耗时的困扰。

 

想要摆脱死板直顺、和吹干过没多久就乱翘的困扰,从洗髮品效用就要开始改变,而洗完头也要加强利用水状保养品在吹整头髮前抗热打底,减少髮丝间的摩擦;而在干髮使用修护产品时,虽能从头顶上方距离15公分处往下大面积喷洒,但技巧不佳、距离没量好也容易不平均,最好能先将髮品喷洒在手心,再以习惯的手势将头髮绕转手指涂抹,辅助修护髮品能包覆住髮丝,达到吸收效果。

 

此外,想要引人注目,编髮也成为夏日必备清爽流行元素,可以利用浏海两股编缠绕于脑后,两股编视觉效果较三股有立体感;且头髮味道也要留意,进电梯或过马路的短暂时刻即能飘散芬芳,清新的味道男性比较喜欢。【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