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痘痘! 眼部脂肪粒轻松除

   
2014-12-10

那不是痘痘! 眼部脂肪粒轻松除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岁以后,眼角周围开始有一些白色的小颗粒状硬物。不是痘痘,不是黑头,挤不掉,消不去。这,就是脂肪粒。错误的保养习惯、错误的化妆手法、使用不当的化妆品、爱化浓妆、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等都有可能导致眼角长脂肪粒。眼角长了脂肪粒怎么办?怎样预防和去除脂肪粒?

 

 

长脂肪粒的原因:

1.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緻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还有些人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方法:

1.低脂优格眼膜DIY

步骤:将优格均匀涂于化妆棉上,敷于眼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3次。

 

功效:即刻保养皮肤,又可消除脂肪粒。

 

 

 

2.毛巾热敷

 

适用对象于初步形成的脂肪粒。

 

 

步骤:将毛巾浸入40`C左右的水中,反复敷眼部5次即可,每日两次。

 

 

功效:帮助眼部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粒分解。

 

 

 

3.美容院挑除

 

脂肪粒现象严重建议去美容院请专业人士进行挑处、治疗和护理,不仅治疗迅速而且不容易留下疤痕。

 

 

 

注意事项

 

首先要学会预防和抵制,就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饮食,加强锻炼,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适量排汗,让皮肤通畅地唿吸,增强皮肤抵抗力。

 

平时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减少去角质次数或者浓妆次数,多用一些清爽型护肤品以及眼霜,坚持一段时间后眼睛四周的讨厌颗粒自然会自生自灭了。

 

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只要选择正确,就算不是价格昂贵的名牌效果同样也很好,尤其是过了25岁的女性,就一定要使用眼霜,应使用涂抹开后呈水样或乳液型的眼霜,此类眼霜滋养成分较高且容易吸收。一定要切记打好底子才是关键哦。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