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1配置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2015-01-22

三星Z1配置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三星 Tizen 系统智慧型手机经过一再跳票,终于在 2015 年 1 月 14 日面向印度消费者首发,选择这一市场无疑是看重该地区有大量智慧型手机的首购族,Tizen 系列手机智慧型手机 Z1 定位低阶市场,走廉价路线。

 

 

三星首款 Tizen 系统智慧型手机 Z1 在印度市场发售后,市场反应远低于预期,许多 Tizen 手机已久的消费者看到的产品让他们大失所望,一款主镜头只有 315 万画素的智慧型手机,无论定位再低阶,也很难在 2015 年的智慧型手机市场让消费者买单。

 

 

三星 Z1 配置 4.0 吋的 480 X 800 解析率 TFT 萤幕,1.2GHz 双核处理器,768MB RAM 和4 GB ROM,前后镜头分别为 30 万画素和 315 万画素,1500 mAh 电池,运行 Tizen 2.3 系统,支援双SIM卡,售价为 5,600 卢比(约合 2,868 台币),这一定价在印度市场没有任何优势,其他品牌的 4.7 吋720p、800 万画素镜头、1G RAM 智慧型手机定价与三星 Z1 相当,目前印度市场大约有 280 个智慧型手机品牌竞争,三星拿出一款低配置的廉价手机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印度孟买的电影制片人 Samir Ahmed Sheikh 表示,他一直在登陆三星发售新品,最终看到的并不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手机,他很失望,315 万画素的智慧型手机像是 2010 年推出的,根本无法与市面上的 Android 手机竞争。

 

 

IDC 驻印度分析师 Karan Thakkar 认为三星 Z1 在低阶智慧型手机市场中有很多竞争对手,价格低并等于销量高,印度消费者也会关注手机的配置,可选择的产品太多了。

 

 

除了硬体配置上饱受质疑外,三星 Tizen 系统也是一大短板,这款新研发的系统可供下载的 App 并不多,大约只有 1,000 多款,Tizen 系统缺乏开发者的支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