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亚洲! 戴尔「I am back」

   
2015-07-17

强势回归亚洲! 戴尔「I am bac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由于市场鲜少针对工厂重地、户外等严峻环境使用需求提供合适的笔电产品,看好强固电脑市场需求,戴尔在台发表最新强固型笔记型电脑Latitude 12 Rugged Extreme可变形笔电,另也推出14吋全强固笔电,宣示强势重返亚洲,并将在最短时间内,取代松下、神基,登上全球强固型电脑一哥。

 

Dell 7月16日宣布,推出Latitude Rugged Extreme全强固型笔电系列新品,共有12吋、14吋两款,搭载笔电、平板可两用的翻转轴承,并符合IP65防水防尘标准。该产品售价约从3500美元(约新台币11万元)起跳,上半年已在北美发售,下半年将正式挥军台湾。这也是暌违多年后,戴尔再次登台导入全强固型电脑。

 

 

 

 

强势回归亚洲! 戴尔「I am bac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截至去年底,全球强固型电脑的产值约为1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亿元),前三大业者为松下、神基、以及戴尔,其中松下的市占率约达60%,后两者则在伯仲之间、约15~18%。该类产品由于得符合军事、警政、极端环境的使用标准,因此尽管出货规模相对小,但产品毛利会较高。

 

面对亚洲劲敌神基,戴尔表示,戴尔相对具有更多优势,提供客户更多价值,比方拥有完整产品线,从笔电、桌上电脑、伺服器一应俱全,跟软体与服务厂商合作紧密,背后有强大资安云端服务系统,提供客户一站购足的完整体验,戴尔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分析,台湾与世界的需求非常类似,未来除了传统军规、警政、消防外,在制造、维修、建筑产业也十分有潜力,预估整体需求仍有向上成长空间。

 

戴尔推出这次系列新品,都是为了尽快拿下全球强固电脑龙头宝座。美国强固电脑售价3500美元起跳,预估全球强固电脑市场产值1年约10亿美元,现在松下仍居第1,戴尔跟神基在伯仲之间,但由于与松下市场规模仍有一段距离,戴尔对于成长空间相当有信心。




相关新闻看更多:戴尔公司如何再度成功创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