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游玩马来西亚免签30天

   
2015-09-15

说走就走 游玩马来西亚免签30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促进马来西亚观光产业发展,马国总理纳吉布14日宣布,从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对来自中国大陆的团体游旅客实行免签措施。目前,中国大陆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其中我国外交部表示,马来西亚政府自今年9月15日起,给予国人赴马来西亚的免签证停留期限将由每次15天延长为30天。

 

为使游客更方便拿到签证,马来西亚将对主要客源国的游客引进电子签证。此外,马来西亚将投入8千万元马币(约6亿元新台币),以加强在东盟、中国大陆和印度等特定旅游市场的推广活动。纳吉布同时宣布将投入11亿元马币(约合80亿元新台币)修缮国家博物馆、国家纪念碑和吉隆坡湖滨公园等地标,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如改善吉隆坡中央车站的交通等。

 

说走就走 游玩马来西亚免签30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我国外交部同时发布新闻稿,自2011年马国给予15天免签证待遇后,双边互访人次逐年增加,自2011年的54万人次,在2014年增至71万人次,为便利双方人民往来,外交部积极洽请马方基于平等互惠原则,延长免签证期限。但外交部提醒,预计停留马国超过30天者,仍须先向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事先申请签证;免签证待遇仅给予赴马国观光旅游、短期商务及社会参访活动的国人。

 

根据旅游组织资料显示,2000年至2014年间,大陆海外旅游的游客人数从1千万人次,增加到突破1亿人次大关,旅游消费额也增长近8倍,年消费额已超过1千亿美元,消费总额与总旅游人数双双拿下全球第1。

 




相关新闻看更多:未来交易免货币免签单?只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