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旅游调查 就爱分享美馔打卡

   
2015-07-21

Visa旅游调查 就爱分享美馔打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出国旅游,拍照打卡不能少,你喜欢分享风景还是美食呢?根据Visa国际组织所公布「台湾旅游意向调查」指出,有85.8%的台湾人出国旅游会分享他们的旅游经验,多会透过社群媒体来分享出国所见所闻,,其中,近7成民众分享海外旅游经验,就是「美食佳餚」,其次才是着名景点。

 

「Visa台湾旅游意向调查」,是由去年12月Visa国际组织委託创市际市场研究顾问执行的网路研究。Visa表示,全球各地旅客都爱分享旅游经验,台湾人也一样。调查发现,有85.8%、近9成的受访台湾旅客都表示,会分享出国旅游经验,其中有将近3/4、约74.2%受访者,都选择使用社群媒体、例如脸书来分享,而这次研究总共访问1000名20至49岁,过去3年内曾海外旅游的台湾民众。

 

 

Visa旅游调查 就爱分享美馔打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至于最爱分享的前5大旅游经验,排名第一的就是美食佳餚,占比达68.9%,再来是着名景点,约占64.3%。另外,选择分享自然景观者也有63%,第4名则是约占42.3%的分享饭店设备,最后才是机场打卡。调查还发现,台湾20到29岁的年轻人最爱透过社群媒体来分享海外旅游经验,约占83.3%,明显高于30至49岁中壮年族群。

 

另外,因应暑假旅游旺季,Visa已开发Visa Explore App,提供包括70个市场、超过2000个旅游优惠,持卡人只要下载App,就能收到最新旅游、美馔、娱乐、购物优惠讯息。而旅客亦可在APP上储存喜好的优惠活动,并透过不同的社群媒体与朋友分享,一起享受一趟美好旅行。







相关新闻看更多:出国去! Klook客路日本行上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