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人气买家 阿信潮牌夺冠

   
2014-08-31

网拍人气买家 阿信潮牌夺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时代瞬息万变,要懂得创新才能掌握商机!一项由杂志社公布的「网路人气百强卖家」,五月天的阿信创办的潮牌,从去年15名跃升冠军,击败在网路上人气持续不坠的东京着衣,专家认为,阿信的潮牌品牌设计概念完整,实体店面和网路行销整合成功,相较之下,东京着衣虽然不受创办人婚变影响,仍受广大网友喜爱,但是被认为创新度不足,三连霸宝座拱手让人。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演艺事业表现亮眼,副业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学设计出身的他自创潮牌服饰,从亲手设计图案到公仔,还有店内摆设,阿信都亲自把关,潮牌捨弃前卫大胆风格,而是强调创意和特色,使得业绩蒸蒸日上,再加上不定时针对网购推出「特务箱」包装,用电影特务的公事箱装产品让人惊艷,加上网路分享设计概念达到故事行销效果,打败了三连霸的东京着衣夺下网路卖家人气王的宝座。

这项网路调查评分由知名杂志社发起,共分成评审给分和网路票选两部分,东京着衣在网友票选拿下第一,不过评审认为产品的创新印象不足,拉低整体成绩,屈居第二,而阿信网路投票排名第三,但是品牌设计概念完整加上网路和实体店面整合成功,获得评审认同,总得分拿下第一名,另外这项网路人气卖家评选的结果前10名几乎都是女性用品包办,例如衣服、鞋子、包包、美容产品等等,唯一入榜的只有快车肉干,看来网购的世界里女性客群的消费潜力果真无极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