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商机大 美物流业者进军台湾

   
2014-08-26

网购商机大 美物流业者进军台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网路发达,虚拟店面也愈来愈多,不只台湾人疯网路购物,世界各国网购市场规模也愈来愈大,2014年光是美国一地的网购规模,预估将逼近3,000亿美元,未来几年每年也预计将有平均十几个百分点的高成长率。看准了海外、尤其是华人顾客惊人的网购实力,来自美国德州的物流业者将首度进军台湾,让网购更加简单有保障。

 

根据迈阿密台贸中心、Centre for Retail research等研究中心的资料指出,2014年光美国一地的网购规模,预估将逼近3,000亿美元,其中除了美国当地网购族的贡献之外,也有愈来愈多的海外顾客参与跨国网路购物,打破国界限制,靠着网路在全世界血拼。相中海外华人顾客惊人的购物实力,来自美国德州的BONVU.COM首度进军台湾,提供在美网购时所需的完整物流运输与金流服务,台湾消费者在跨国网购时,也能享受到更方便又轻松的服务。

 

BONVU.COM在2007年成立的,是由一对来自奥地利的表兄弟所创立,最初以服务奥地利顾客为主,很快地就以令人满意的价格与可靠周到服务,掳获欧陆各国顾客的心,服务规模也随之扩大,即便歷经金融风暴的消费低潮,依然以每年双位数的速率迅速茁壮。2014年稳固欧陆市场后,决定正式进军华人市场,首站就选择从台湾出发。

 

网购商机大 美物流业者进军台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自许为「全球购物车」的BONVU.COM,针对海外顾客最常遇到的「无美国境内地址」问题,所提供的代收转寄服务,不仅止于提供美国境内的寄送地址而已,还提供了集货仓储与重新包装的服务,让通常不只向一家网路商店或个人购物的顾客,能够免去许多麻烦,还能享受到最经济实惠又令人安心的包裹转运。

 

业者表示,加入他们可以享受代收转寄服务无须缴交任何会费,会员介绍新客还有美金15元的折扣奖励,他们目前已经开始提供中文客服,中文化网页介面也正马不停蹄地建置中,预计10月可正式上线,服务广大的台湾客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