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车体保护伞 卡丁镀膜

   
2015-05-12

平价车体保护伞 卡丁镀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创业伙伴哪里找?也许,你该从身旁的朋友们筛选起!台中市大里区「Coating-卡丁车体镀膜」,公司的雏型就诞生于某次的好友闲聊中,由施志承与3位好友合资创立,专业、服务佳,吸引大里区的LEXUS、BMW等进口车厂与卡丁合作,带动公司业绩稳定成长。

 

年仅26岁的施志承谈起创业过程时表示,虽然从小就喜欢汽车,从「小车」(模型小汽车组装)到现在玩「大车」,但真正跨入汽车镀膜业,却是一段巧合与机缘!卡丁汽车镀膜股东之一的吴秉儒,和施志承是同学,经常相约打球,直到有一天,两人突然聊到工作,由于吴秉儒本身从事汽车美容长达7年多,拥有一身专业技术,甚至打进超跑品牌,专门替千万超跑施做专业镀膜,深得超跑车主的信赖。

 

聊天过程中发现,两人共同抱有对汽车的热爱,决定携手创业,打造一个属于「爱车人的王国」!而后施志承又找了张正岳与刘昆晨加入创业团队,4个志同道合的好友分工合作,在台中市大里区爽文路开设「Coating-卡丁专业车体镀膜」。施志承说:「我从小就喜欢保护汽车,总是想尽办法保持车子外观都能光鲜亮丽,这样看起来才帅!」

 

卡丁镀膜店营业后,面临的就是如何行销,要让消费者知道经营团队对「完美车漆」的执着。口碑行销是最稳、却也是最慢的行销,不过生意要做的长久,品质管控非常重要。因此镀膜过后的汽车,都得经由主管亲自检查后填表格,再给车主做二次检查填检查表,才可交车。

 

一般车子美容会在车体上3层蜡,镀膜就是将第3层蜡换成特殊药水,该药水会在车辆板金上形成结晶,强化车漆、提升亮度、疏水性强、抗UV、耐酸硷、不需打蜡就可保持亮度。卡丁镀膜的团队长期以来,就是帮超跑作镀膜,对镀膜的品质要求非常高,更针对细节严格要求。不过近期他们留意到整个汽车美容市场的趋势及需求,许多爱车族其实也想保护爱车,转而推出平价镀膜,但专业与服务绝不打折。

 

施志承强调,镀膜的前置作业非常耗时,施工一小时到一天,有了镀膜就能让爱车雨水不沾、飞尘不留,而镀膜的过程需要细心、耐心,以及专业才能造就好作品,「交车时,获得车主一个灿烂满意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引以为傲的报酬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