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竞争对手 全买4月底吹熄灯号

   
2014-03-17

不敌竞争对手 全买4月底吹熄灯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五脏俱全的大卖场,什么都卖,还有生鲜产品,礼拜天,人潮不断,但是,大门口却贴出了公告,全台18家分店,全都营业到4月底为止。
业者:「主要是整个市场的因素,景气的部分,买气(差)影响比较大。」

 

云嘉南地区老字号的全买大卖场及生鲜超市,在经营20年之后,18家分店,全部要在4月30日结束营业,业者说,是因为竞争激烈加上景气差,消费力下滑,因此,打算吹熄灯号,不排除寻求买家接手,为了避免影响顾客权益,也提前1个多月公告,请4月底前提货并兑换红利。


全买成立于民国83年,在云嘉南地区,总共有18家分店,以大卖场及生鲜超市为主,去年起,还改变型态,拓展二代店,规模较小,约30-90坪左右,与生鲜超市的商品相似,但数量、种类较少,没想到,物价涨、消费力下降,不敌竞争对手,包括全联、俗俗的卖及家乐福等等,决定吹熄灯号。员工捨不得的说:「毕竟那么久了,最近才讲的。」
 

业者:「员工的部分会在4月30日前资遣,全部依照劳基法规定。」


业者说,提前1个多月公告停止营业的消息,就是要保障消费者权益,所有的提货券,得在四月底前使用,而红利兑换,只到4月27日为止,请民众要多加留意。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