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新气象 欢迎光临「亚米克」

   
2013-12-04

早午餐新气象 欢迎光临「亚米克」 | 文章内置图片

 

你有听过「亚米克早午餐」吗?「亚米克」取自西班牙文「Amigo」,有「朋友」的意思,店名亲切、温馨,老闆热情的招唿就如同对待朋友一般,店里鹅黄色的装潢,舒适惬意,点上一份招牌经典早餐,让来店的客人悠闲享受美好的时光。

 

「亚米克」创办人吴店长说,家里原本就经营早餐店,因为父母年纪大,希望他们不要那么辛苦,因此辞去银行员的工作,承接家中的事业,并整合传统推出时下流行的早午餐,全日供应顾客所需。

 

吴店长表示,早期父母亲当时因想就近照顾小孩,又希望能找到赚钱的方法,加上对餐饮业有极大的兴趣,在多次考量及商圈评估后,决定加盟当时知名的连锁早餐店。

 

虽然加盟连锁早餐店,但父母亲研发出独家千岛酱、蒜蓉酱、辣椒酱等等,让许多消费者一吃成主顾。吴店长说,在当时加盟体系并不齐全,因此让她有了创业的念头,加上从小耳濡目染,对成本及经营都有了基本概念,所以在父母的支持下,创立了「亚米克早午餐」。

 

「亚米克早午餐」创立至今,除了保有传统的西式餐点之外,也推出新奇早餐,例如爆浆金香堡、汤种吐司、汤种厚片、拖鞋系列等商品,午餐系列也聘请专业饭店主厨指导义大利麵、义式炖饭等多种异国料理,让「亚米克早午餐」能感受到新世代早餐所带来的冲击美感。

 

「亚米克早午餐」最大的特色在于多款自制研发的酱料,吴店长表示,过去早餐店都是「一酱到底」,餐点无法显现出特色,所以他们特别讲究酱料,研发推出独家蒜蓉酱、千岛酱、辣椒酱等,用特殊酱料将每项商品衬托出绝佳滋味。

 

你是否也是吃腻了蛋饼、汉堡、三明治等传统早餐呢?想来点新鲜的,不妨来品尝充满新奇创意的「亚米克早午餐」,让你一天充满新奇活力吧!

 

亚米克早午餐

营业时间: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电话:02-2769-191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