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低卡 小资奢华 全天轻松吃无负担

   
2014-03-12

健康低卡 小资奢华 全天轻松吃无负担 | 文章内置图片

走到早餐店看到玲瑯满目的早餐,每个看起来都很好吃,但是却担心不小心就把身材吃走样了?不小心睡到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却太早的时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亚米克早午餐帮你解决了这些烦恼。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习惯睡晚一些,用餐的时间比以前来的晚,常常早餐午餐一起解决,省钱又省事。而配合现在多数人的用餐习惯及时刻,早午餐类型的早餐店、简餐店越来越多,亚米克早午餐为了帮助这样的消费者特别推出多种小资早午套餐,只要铜板的价格,却可以享有奢华的餐点内容,让你花小钱,就可以享用大餐。而不分时段的全天供应,让消费者随时可以享用美味的餐点。

 

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亚米克也配合需求提供不同的套餐。例如:爱美的小资女孩们,亚米克就推出低卡的套餐让小资女选择,不用怕吃了身材会走样。新鲜蔬菜搭配太阳蛋、烤火腿,以鲜奶取代传统奶精沖泡的奶茶,小资女孩们不会不小心涉入过多的热量,而且营养均衡,吃得健康,轻松维持健康苗条的好身材。

 

而店内以温和的灯光照明,明亮却不刺眼,营造温馨的气氛,墙上以美丽的餐点照片妆点,精心布置宽敞的用餐空间,以玻璃帷幕将用餐空间与开放式厨房隔开,阻绝了烹煮餐点时的油烟气味,让来用餐的客人,可以拥有优良的用餐环境也吃得安心。

 

总是用心的替每一位消费者制作多元化的餐点,为的是每一位客人随时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和口味,去变换一份份的由亚米克带来的满足。由早到晚,全时段供餐时间和一道道的铜板美食,亚米客希望不管何时来店里用餐的小资女,都能有拥有一个像在家一样轻松愉快的休闲环境!

 

亚米克早午餐

营业时间: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