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商机铜板创意料理「亚米克早午餐」

   
2014-02-17

暗藏商机铜板创意料理「亚米克早午餐」 | 文章内置图片

 

藏身于繁华商圈的静巷,「亚米克Amigo」早午餐如同喧嚣城市中的境外桃花源,老闆亲切热情,更棒的是网罗了世界各地的着名美食,聘请专业饭店主厨指导,新鲜现做,不一定会好吃到让你掉泪,却一定会让你无穷回味。

     
 精緻的美食不必贵,少少的花费也能享有高品质餐点,国人普遍对「Brunch」的概念停留在收费昂贵的美式汉堡店,但「亚米克Amigo」却犹如地球村,密密麻麻的菜单上浓缩各国的经典料理,还加上自己的创意与巧思,如爆浆金香堡、汤种吐司、汤种厚片、拖鞋系列等商品,午餐系列也包含义大利麵、义式炖饭等多种异国料理,餐桌上演文化大融合。 

 


 为了推广创意美食,「亚米克Amigo」现正开放全国加盟,二代经营者-吴佩珊小姐表示,「亚米克Amigo」最大的卖点及优势在于独步全国的酱料,与「一酱到底」的早餐店有别,千岛酱、蒜蓉酱、辣椒酱等等,除了独家配方,还要悉心等待24~48小时不等的发酵时间,且每种酱料都有专属搭配的餐点,分别烘托各式食材独一无二的美味。 

 


 经过了暗自摸索、努力研发的草创期,「亚米克Amigo」更能提供完善的教育训练,根据在地人口的作息与饮食偏好归纳出详细商圈规划,持续推出新产品,让加盟主学习技术相关know-how。新春加盟优惠方案,到5月底前报名免收加盟金;保证金10万;装潢费用69.9万元起,欢迎对餐饮有热忱与兴趣的加盟主一同迈向成功之路。 

 


亚米克早午餐 
营业时间: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电话:02-2769-191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