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亚米克 带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2014-05-19

来亚米克 带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内置图片

 

 

身为世界美食之都的台湾,除了具代表性的特色小吃之外,也吃的到来自全球的道地美食,堪称料理的联合国。现在要品尝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美食风情,不用跑遍全台湾,隐身在台北市巷弄的一间brunch轻食餐厅─「亚米克」,一次满足所有渴望。

 

没有华丽的装潢和气派的规模,老闆重视的是功夫实在的好料理。「亚米克」集结了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在小小的厨房里,打造中西合併的多样化餐点。

 

店内的鸡肉法士达烤饼用鲜嫩的燻鸡肉,配上香浓乳酪丝及莎莎酱,最后包进酥脆的传统墨西哥烤饼皮,是墨西哥的代表美食。西班牙的海鲜炖饭有着满满的蛤蛎、花枝、虾子、鱼等各式海鲜,最后加入红花汁拌炒,米粒中吸收了饱饱的海鲜鲜味,口口吃的到满足。超过二十种口味的义大利麵和美式汉堡更是深受各年龄层的喜爱,不仅台湾人爱吃,更抓住了外地客的心。

来亚米克 带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内置图片

 

「亚米克」不只提供西式餐点,用特制韩式辣椒酱及最具韩风代表的泡菜,配上烧烤肉片的韩国烤肉饭;用凤梨、虾仁和咖哩拌炒再加入肉松,充满南洋风情的泰式凤梨炒饭等,亚洲美食堪称一绝。而充满正港台味的虾捲饭搭配台湾本土时蔬和凉拌菜,堪称古早味代表,而讲到台湾味的早午餐,怎么能忘记培根河粉,Q弹有嚼劲的河粉不会因煎过而软烂,包裹着充满猪肉香的培根和小黄瓜丝,最后淋上香辣过瘾的特制辣椒蒜蓉酱,更是不少老饕的最爱。

 

来亚米克 带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内置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致力于研发的「亚米克」,各式酱汁几乎都是纯手工制作,为了确保每样餐点的独特性,独门的祕方外面一定吃不到,也成为「亚米克」的一大卖点。

 

结合世界文化特色美食的「亚米克」高贵不贵,强调的是用两个铜板的价格就能轻松享用。另外,「亚米克」也欢迎在创意料理上有兴趣的朋友,老闆规划了一套完整的训练加盟计画,和详尽的配套措施,让想要一起成为合作伙伴的加盟主受到完整的教育训练,详细资讯请见「亚米克」。

 

「亚米克早午餐」

 

专线 : 02-2769-1919

      0939-615-613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FB搜寻 : 亚米克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