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贵州四代厂 机器人员工出动

   
2014-07-17

鸿海贵州四代厂 机器人员工出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鸿海富士康在大陆贵州的第四代产业园区11日正式揭幕! 郭董亲自主持开幕记者会,现场也邀来了台湾的小股东,甚至包吃住还抢机票! 他更透露了在贵州这边将会是机器人的生产基地,不只iPhone所有产品都有可能!



鸿海郭董在股东会上承诺负担所有费用,让小股东从台湾飞到贵州富士康四代厂果真实现了,盛情迎接握手拍照来者不拒,郭董好心情藏不住股东也很兴奋,第一批就有15位小股东4天行程通通包,郭董诚意十足更看重贵州四代厂,大手笔办开幕记者会少不了鸿海自豪的大萤幕产品。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称到2018年,贵州厂要创造5百亿产值,不只有数据中心还制造电视手机,郭董更透露了用机器人生产答案很确定,约30%用机器人制造靠自动化,规划只需要5万名员工,尤其要找研发人才。

 

让郭董更骄傲的是贵州四代厂,设计2个月建造6个月1年内规模成型,号称全世界最有效率。此外,成本控制郭董也不马虎,像是工厂外观用玻璃取代水泥墙自然透光来省电,从贵州四代厂看到未来高科技节能绝对是鸿海未来的一大指标。【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