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将赴日 谈鸿海夏普合作

   
2015-03-23

郭台铭将赴日 谈鸿海夏普合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本媒体报导,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近期可能赴日本,与夏普(Sharp)及其主要往来银行进行协商。


日本媒体报导,郭台铭近日内可能前往日本,与夏普以及夏普主要往来银行进行协商,内容可能包含鸿海有意与夏普在智慧型手机面板领域生产合作,同时可能谈及郭台铭个人投资与夏普共同营运的大坂堺市10代厂投资等事宜。


根据鸿海之前公布的重大讯息内容,鸿海与夏普于2012年3月27日签订合作契约,双方约定有效期间为3年,预计今年3月26日到期。夏普日前表示,若鸿海能按照先前讨论的每股550日圆价格重启投资谈判,夏普愿意开始谈判。


鸿海先前指出,2012年郭台铭以个人名义入股日本堺10代厂,短短1年,堺10代厂扭转连续几年鉅额亏损局面,在2013年转亏为盈,2014年也是持续获利。鸿海表示,郭台铭身为堺10代厂大股东,将自身可获得的股东红利,全数发放给同仁,大大激励日本员工的士气。


郭台铭曾表示,投资夏普本社的关键就在于能否「参与」经营,鸿海对于合作计画,从来并不仅限于投资,而是包括技术授权转移等更多元的合作。对于与夏普合作,鸿海期待「投资双赢」,指出目前堺10代厂稼动率维持健康水准,并成功与鸿海其他客户合作,由鸿海引进新的市场渠道,表现亮眼。


鸿海表示,未来堺10代厂将持续保持获利,相信堺10代厂的成功经营,就是鸿海投资、参与经营的最佳典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