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期限到 未获回应鸿海走平

   
2015-01-22

48小时期限到 未获回应鸿海走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柯文哲针对前北市府多项有争议的开发案,包括远雄大巨蛋、富邦松菸文创、鸿海三创生活园区,以及日胜生美河市及双子星等5大案进行开刀。与远雄赵藤雄进行会晤,双方达成更换契约的协议,远雄「病症缓解」使得一早股价就大涨3%,来到37.45元。

 

 

台北市长柯文哲针对前北市府有争议的多项开发案开刀,与远雄进行讨论,「病症暂时获得缓解」使得远雄股价一早就大涨3%。至于鸿海旗下的三创数位园区争议,「48小时」未获北市府回应,让鸿海股价开平、随后小涨,但早上9点45分左右收敛至平盘,表现较走扬的大盘来得弱势。

 

 

鸿海集团19日登报向北市府喊话,限48小时公开三创数位园区得标文件以证明自身清白。48小时到期,但台北市政府不随郭董起舞,柯文哲依旧强硬表示「他(郭台铭)有问题的话,请他随时到台北市政府来谈」。至于鸿海集团傍晚再次重申,盼市府尽速公佈相关资料,依照法定程序,态度也很坚持。

 

 

反观鸿海三创数位园区案,因为48小时未获台北市政府回应,园区工程依旧停摆,虽然鸿海昨日发出声明重申立场,希望北市府尽速公佈相关资料,一切依照法定程序走,但影响投资人信心,今早以平盘开出,随后小涨0.23%左右,但早上9点45分左右收敛至平盘附近,表现较走扬的大盘来得弱势许多。至于其他鸿海家族并无太大影响,鸿准还走势强劲,涨幅超过1%。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