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局推动新南向 打造友善穆斯林

   
2017-03-10

 

观光局推动新南向 打造友善穆斯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对于蔡英文总统所领导的新南向政策,交通部观光局在今日公佈取的中国回教协会颁发之穆斯林清真标章28家餐旅业者。涵盖全台湾各地指标性据点如臺北圆山大饭店、高雄85大楼君鸿国际酒店,日月潭及阿里山国家风景区、垦丁、花莲、臺东等地区,都有业者取得穆斯林餐旅认证,目前全台湾累计共有104家餐旅单位获得此认证。

 

再被配合新南向政策,观光局将台湾友善穆斯林餐饮发扬国际,观光局必规划在3月中参加马来西亚春季MATTA旅展,并要邀请2016年来台对决开斋节年菜的马来西亚知名男主厨法斯力(Dato’ Fazley)担任佳宾,替台湾的穆斯林美食增色站台,并在大力宣传广告,同时在马来西亚广播电台对于台湾友善穆斯林餐饮进行推广。

 

观光局推动新南向 打造友善穆斯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此之外,观光局即将规划在短期内发行购物手册各国语言版本,涵盖了英文、印尼、越南及泰文版,并特别在4月推出穆斯林旅游手册英文、马来文及印尼文版,替台湾友善穆斯林形象对外行销,希望能在国际游客中佔10%的穆斯林市场分一杯羹。

 

观光局在第一季还邀请了马来西亚穆斯林旅行社协会来台旅游,共计8家旅行社来台考察旅游环境,而业者对于台湾的自然景致优美、治安良好、环境整洁表示赞赏,并给予台湾推动友善穆斯林活动表示肯定,并答应包装台湾旅游行程产品意愿。

 

资讯来源:穆斯林餐旅认证破百 臺湾友善环境再提升 国际行销宣传同步出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