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人体自癒力 迈向健康的第一步

   
2015-03-11

 

启动人体自癒力 迈向健康的第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现今社会科技很发达、各种保健食品到处可见、医院也越开越多,照理说,生病的人应该越来越少才对,但为什么跑医院的病患仍然有增无减?」以提倡自然生命科学着名的吴珮琪博士首先抛出这个问题,要大家反思问题的源头出在哪。

 

四面八方的毒 人类不生病才怪

吴珮琪博士表示,问题的根本就来自于「无所不在的毒」。手机的电磁波、吃下肚的污染食物、喝的污染水、唿吸的污染空气、乃至于没有地力充满有毒物质的土壤,大家每天的生活、食衣住行育乐根本离不开毒,再加上现代人多半不运动,不论我们怎么试图维持健康,面对来自四面八方、根本无从选择的毒,我们不生病才怪!

 

那我们是怎么生病的呢?吴佩琪博士解释,环境毒随着时间慢慢累积在体内,成为身体难以代谢的有害物质,当体内毒素无法代谢清除时,我们每天又一直持续不断的接触新的毒素,身体原有的毒素只好再累积到更深层的器官,就好比垃圾桶的垃圾一直堆积不倒,一定会发酸发臭;理所当然人的免疫力自然会下降,身体便开始发炎,因缘俱足之下,就演变成人人恐慌的慢性病或癌症。

 

所幸,老天爷制造人类这个生命体时,给了我们一个珍贵无比的礼物「自我修復能力」。吴珮琪博士说,这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是老天爷给我们最好的医师,当我们生病时,自我修復的机制会保护着我们,帮助身体自行修復。

 

 

 

启动身体自我修復能力第一步:正视身体警讯,

问题是面对四面八方的毒,我们该如何启动身体的自我修復能力?吴珮琪博士说,首先即是正视自己身体的警讯,留意身体的细微变化,若发现自己开始容易感冒、大便会臭、会便秘、嘴巴有口气、尿出现泡沫、早上起床打喷嚏、过敏、出现掉髮、容易发脾气等症状,都代表着身体正在发出求救的警讯,告诉你应该要改变生活习惯,排掉体内的有害物质了。

 

‧启动身体自我修復能力第二步:给予细胞需要的养分

第二步则是餵养身体细胞需要的营养素。吴珮琪博士说,人类赖以维生的五大元素是「空气」、「水」、「食物」、「阳光」、「土壤」及「运动」,藉着唿吸无污染的负离子空气、不喝饮料改喝纯净且有能量的好水、吃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适度的晒太阳,加上适度且正确地运动,例如甩手功。都有助启动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我修復机制。

 

启动人体自癒力 迈向健康的第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微量元素的缺乏 归咎于土壤贫瘠

尤其是「微量元素」的补充,吴珮琪博士特别提到,诺贝尔得主Dr. Linus Pauling明确指出:「人类所有的疾病,均可源自于微量元素的缺乏,而目前我们的食物已然缺乏微量元素。」其问题的根本就归咎于土壤的地力贫瘠,过去的几百万年,地球的土壤相当肥沃,孕育出人体各种必需微量元素大地的植物、蔬果、花卉、草药等;然而,当土壤一直持续不断供给人类要的营养同时,随着工业化的发展以及农药和化学肥料破坏土地,还被添加了许多有害物质,过度使用的土壤,当然种不出营养、富含微量元素的农作物。

 

医者父母心 健康无国界

谈到为什么要将自然生命科学的理念分享到中国,吴珮琪博士笑谈,从小自己深受病痛的折磨,长达20几年离不开药罐子的心路歷程,使她体会到医者父母心、健康无国界的道理。 未来希望能让更多人找回健康的主控权。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