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师罗杰斯 买房最中意南京

   
2013-11-18

投资大师罗杰斯 买房最中意南京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一向眼光精准的投资大师罗杰斯(Jim Rogers)于中国南京参加「中国新经济力量峰会暨国家级新区战略发展研讨会」时表示,很想在中国买房,最属意南京,但又有些担心被中国房市泡沫风险给套牢。

 

静待下手时机

罗杰斯说:「很想在中国买房,但具体买在哪个城市却很难下决定。家人有的想买在千岛湖、有的想买在大连、厦门。到过南京5次,想在南京买房安家。」他表示,除北京外,南京排名第2个到访次数最多的城市,第3是广州,他只去过3次。


罗杰斯说:「与所有人一样,何时出手买房最难,我自己也在等待。中国的部分城市如上海有存在泡沫风险,最好是等房价降下来再买比较合适。但是,如果你看中了一个位置很好、而且房子质量又很高,你就不要犹豫,这样的房子价格很难下跌。」


他另外透露目前投资局势,相当看好中国环保、铁路、医疗、旅游和农业等行业的股票,黄金则建议等跌到每盎司1000美元以下再进场买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