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股涨势再起 国泰投信发新基金

   
2015-03-17

陆股涨势再起 国泰投信发新基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陆股近期涨势再起,相关指数股票型基金(ETF)也重拾涨升力道,国泰金控旗下国泰投信发行以A50为标的的新基金,以陆股中的蓝筹股为主要连动标的。


国泰投信表示,沪港通之后,中国大陆金融市场逐步开放,深港通可能在今年推出,并积极争取 A股纳入MSCI指数,虽然日前传出A股要在今年6月纳入指数的希望恐落空,但国泰富时中国A50基金经理人郑立诚表示,这显示目前中国大陆金融市场开放仍不够,市场期待更多政策利多。


此外,中国大陆市场的开放,有利于大型及估值稳健成长的优质蓝筹股,因此主要连动中国股市中市值最大、代表性最强的50家A股公司的国泰富时中国A50基金,标的指数正是市场预期这波A股上涨的主要板块,加上A50成分股与沪深300、上証180、上証50相较,本益比较低,但股息率则较高,是投资A股最佳选择。


国泰投信表示,国泰富时中国A50基金赶上投资陆股的热潮,由于询问度相当高,募集超过新台币53亿元额度,即将报请成立,预计4月1日正式挂牌上市,上市后的ETF名称是CFA50,股票代号00636。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