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发展全方位 这次又新增音乐试听?

   
2015-11-07

脸书发展全方位 这次又新增音乐试听?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是热衷于创新、发想新服务的Facebook,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广告模式,针对行动端的广告应用,由 名为「Music Stories」的功能让使用者分享源自包含Spotify或Apple Music服务音乐内容,并可让其他使用者可选择透过Facebook平台以30秒音乐长度串流聆听,大大增加该内容的曝光度。

 

Facebook 除了试图打造成社交、影片、新闻甚至购物平台,现在进一步推出「Music Store」音乐功能。根据Facebook方面说明,Music Stories将不仅侷限在与Spotify、Apple Music音乐服务,未来也预期将与更多音乐服务内容合作,藉此协助内容厂商增加额外获利。

 

Facebook特别强调,这项新服务的诞生,并非代表本身将投入音乐串流服务发展,因为音乐内容主要还是来自使用者于线上分享,像是直接透过相关App播放内容,藉此协助唱片厂商可透过Facebook平台推广音乐内容。不过,该项功能目前也仅先支援Spotify、Apple Music音乐服务,可直接以播放按钮形式呈现,否则仅会以单纯连结分享呈现。

 

(影片/取自网路)

 

据了解,此项功能仅针对iPhone版Facebook App开放使用,Android平台装置尚未有任何进行测试及开放使用传言。换言之,iPhone 用户可独享在 Facebook 上试听各类音乐服务内的歌曲,包含 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等,最多可以试听 30 秒。如果用户想要购买音乐,也可以直接透过 Facebook 进入购买页面。

 

另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因为内容版权及各地区使用问题,目前此项服务仅先针对美国地区开放使用;其中 Apple Music 和 iTunes 的歌曲,结束试听后,如果想要听完整首歌,就必须付费购买。




相关新闻看更多:五招教你提升facebook广告效益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