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亚太金额过高?郭台铭:早算过

   
2014-06-26

购亚太金额过高?郭台铭:早算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昨日(25日)的鸿海股东会座无虚席,董事长郭台铭在股东会中,数度向股东信心喊话,也澄清他投资夏普的过程,让夏普转亏为盈,而有股东问到投资亚太电信的股价会不会太贵?郭台铭说:「我不是笨蛋,每一分投资他都精算过!」

 

郭台铭表示,各位一定要对鸿海公司以及我有信心,股东会才刚开始,郭台铭就要大家给他鼓励,不过小股东更关心,投资亚太电信会不会太贵了?鸿海其中一位股东指出,我们併购亚太电信每股大概20块钱左右,价格是否偏高 后续的投资,的资金是不是会影响鸿海公司。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以夏普的例子回答道,我投资夏普的十代线因为日本人经营,赔了一屁股 我们后来马上派两个中幹,两个中国人及两个台湾人进去,用了几个我们在日本的幹部,不到三年的时间就赚钱了,我跟各位一样花每一分钱,我一定想的比你们更周详,更细,因为我跟大家是穿同一条裤子,搭同一条船。

 

全场股东会,就看现场座无虚席,就连资深股东阿土伯也来了,现场拱郭台铭选总统。资深股民阿土伯表示:「我们台湾啊!有像郭董这种人才,来选总统,这我们台湾一切,都会非常的好,所以郭董来选总统 你再讲,我考虑一下就好,股市马上上万点。」

 

阿土伯一席话,让郭台铭笑得好开心,去年鸿海交出亮眼成绩,营收3.26兆,成长1.36%,净利1067亿元,成长12.7%,最后股东会决议,配发现金1.8元,股利1.2元,让小股东很满意。【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