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将推出封锁来电APP -Phone?

   
2015-03-22

FB将推出封锁来电APP -Phone?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科技网站 Android Police 报导,Facebook 秘密测试一款暂时命名为「Phone」的新款 App,作用为显示是谁来电并自动封锁。但是 Facebook 官方仅表示团队一直在进行各种测试,不愿意对此事发表评论。

 

由于Facebook经常对应用的伺服器端展开重大的介面升级,所以用户偶尔会看到尚未发布的新功能或新界面。Phone应用的曝光似乎也源自同样的问题。

 

还记得 Facebook 推出的人机介面「Home」?这项希望大幅改变用户透过行动装置连结 Facebook 的全新体验,由于限制过多、使用者评价普遍不优而失败告终,但是该公司仍在找寻方法来接管你我的智慧型手机。

 

根据 Android Police 的报导,在 Android 版本的Facebook中出现名为Phone的 App 下载提示,作用为显示是谁来电并自动封锁,甚至标记为「FB-only」,但是点击后却出现「no page found」的错误讯息。

 

目前可以预测的是,Phone可能会替换Android手机现有的通话应用。这款应用有可能会屏蔽很多骚扰电话,并显示来电人的详细信息。另外,Facebook还有可能允许用户出于营销目的对来电数据进行匿名处理。消息传出后,国外媒体 VentureBeat 向 Facebook 求证,官方仅表示团队一直在进行各种测试,并且不对此事发表评论。

 

这款 App 或是新功能会是 Facebook 为 Andr​​oid 手机所进行的新战略?又或者仅是一场试验?或许有机会在下週 3 月 25、26 日于旧金山所举办的 F8 Facebook Developer Conference 获得更多消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