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连攀升10个月 9.6%涨幅惊人

   
2013-11-19

中国房价连攀升10个月 9.6%涨幅惊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中国国家统计局昨公布10月房价报告,涨幅较9月的9.1%进一步扩大,10月中国整体新屋(含商品房及保障性住宅)价格年涨幅高达9.6%,续创歷史新高,已连续第10个月居高不下。

 

广州涨2成 上海17.8%

尽管中国政府近4年来不断加大房市调控力度,希望抑制房价过快涨势,但成效有限,尤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在住宅需求依然强劲带动下,新屋均价持续走高。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广州10月新屋价格年增20.5%,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之冠,深圳则以20.2%的涨幅居次,上海、厦门与北京的新屋也分别有17.8%、16.5%与16.4%的年涨幅,其中厦门涨幅已连续2月超越北京。 


对于10月新屋年涨幅创歷史新高,中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表示,这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有一定关係,并指出,房价上涨较多的,仍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与少数二、三线城市,大部分城市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总体平稳。 

 

二三线城市相对平稳

若与9月相比,10月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屋价格虽月增0.6%,为连续第17个月上涨,但涨幅较9月的0.7%收窄,加上在第18届三中全会后,市场对房地产政策的预期更趋稳定,未来房价的涨势可能放缓。


专家指出,「一些城市对于部分项目,在批审条件上更加严格,房价月涨幅因此受到了抑制。」 10月中国整体房价月涨幅收窄,显示部分城市进一步强化调控政策已开始发挥功效。

 

中国房价连攀升10个月 9.6%涨幅惊人 | 文章内置图片

(数据取自网路)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