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坚持 就这味细腻温润杏仁茶

   
2015-02-04

15年坚持 就这味细腻温润杏仁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食安问题层出不穷,各大厂纷纷爆出黑心产品,过往觉得健康又营养的东西一夕之间完全崩坏。消费者穿梭在卖场货架中间,手上商品拿起又放下,为的就是害怕再度受到伤害。

 

 

不甘大众健康受到厂商控制,民国88年成立的御復珍,坚持不考虑成本、打造纯正高品质生产线,以精制古法慢慢磨制,靠着优质谷物粉获得广大消费者欢迎,顾客导向的经营模式,秉持着「健康不等于不美味、高品质不等于高价位」的理念,为求好品质不惜提高成本,走的是市场缺少的「高品质」、「高纯度沖泡」路线,第一项产品「杏仁粉」一推出就因为浓郁细腻的口感广受欢迎,位居销售长红至今。

 

 

谁说沖泡饮品营养不足呢?御復珍研发各种养生配方,从最开始的各类谷物沖泡饮品的调配到后来跨足中药材概念,把一些中药转食品的食材如:山药、芡实、茯苓、薏仁、人蔘、洋蔘等等也加入食饮当中,以亟需技术的「高油脂坚果磨粉」一遍又一遍的研磨出细緻口感的谷粉。将坚果磨粉是需要耐心的,尤其是类似杏仁一类的高油脂坚果,少磨一分会颗粒过粗,多一分则会变成热水也化不开的坚果酱。富含油脂的杏仁果,来来回回总共需要经过十二次磨制,磨成入口滑顺的细緻颗粒。每一匙杏仁粉都含有御復珍团队不愿为降低成本、盲目追求口感,要为消费者食品安全进行层层把关的坚持。

 

 

为推广正确食饮概念,御復珍表示,身为不做宣传的厂商,消费者的口碑就是他们唯一能够与市场竞争的武器,为了维护与顾客间的关係,只要消费者对于产品不满意,御復珍皆愿意接受退货或是提供换货,直到顾客满意为止。没有华丽包装、拥有深厚丰富的内涵,对于食品安全把关的责任让御復珍与消费者建立起长期相互信赖关係。消费者的信赖和对自身品牌的珍惜,正是御復珍能安稳挺过各厂食安风暴的主要原因。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