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s传将开卖 苹果供应链受瞩

   
2015-07-07

I6s传将开卖 苹果供应链受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随着iPhone6推出即将届满一年,根据富士康员工的消息指出,苹果今年预计在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6S,并在9月18日首次开售,相信不少果粉已经开始期待新一代的iPhone 6s的登场。

 

按照苹果歷年的上市发售习惯,都会在上市前一周发布,不过这一天正好是9月11日,赶上「911事件纪念日」,所以苹果有可能提前召开发布会,最有可能的日子就是9月8日。但毕竟该日对美国来说是个特殊日子,因此有媒体认为苹果应该会提前一至两天举办发表活动,而且新产品登场的消息,真实性仍需证实。

 

多次预测苹果产品动向的凯基投顾分析师指出,从目前陆续的一些已知细节讯息来看,新的iPhone应该在外观上变化不大,符合苹果小升级的惯例。而新一代的iPhone 6s因搭载新的「3D压力触控感应」面板,将比原来的iPhone6增加0.2mm厚度,并且可能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另外还传出这次有可能会推出新的色款「玫瑰金」。在硬件方面,极有可能将搭载1200万画素主镜头,还能拍摄4K影片,有可能使用Apple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不过,鸿海表示对于消息不予评论。

 

可能登场的消息一释出,也开始带动苹果供应链营运看俏,包括鸿海、和硕、可成大立光和宸鸿等厂商,特别是镜头厂股王大立光,立光执行长林恩平早在上个月股东会就信心满满看好七月表现。

 

但大立光也强调,虽然合计第2季营收138亿元季增率达3成改写单季次高记录,意外缴出51.07亿元,年增近50%的亮丽成绩单,优于外界预期,但这都是「客户提前拉货」,才会让营收比原先预估来得好,也因此7月营收在基期垫高后有可能和6月持平。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