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名!101创业大小事受邀参加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

   
2014-10-16

 

台湾第一名!101创业大小事受邀参加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拍摄)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101创业大小事)为了台湾中小创业家身先士卒,率先探勘国际。

 

从2007年创立【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推动国际各健康产业相关活动而默默耕耘,到2010年推出【101Dr.易购网】、【101 Dr.健康视界】获得贸易协会肯定为「台湾第一品牌」以及SOSA「资讯透明化电子商店」殊荣。

 

而现在,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101创业大小事)成为排名全台第一规模横跨海峡两岸的行销平台,获得【海峡两岸青年(高校)创意创新创业邀请赛】主办单位的邀请,在青创总会创新育成中心邱重威主任带领下,代表台湾企业与来自大陆各地四百多名青年创业代表切磋。


昨日(10/15)101创业大小事营运长王崧纲已启程至厦门参加【海峡两岸青年(高校)创意创新创业邀请赛】启动签约仪式(海峡两岸青年创意创新创业邀请赛签约仪式),等待期间也不忘深入探勘台湾创意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创业新基地!厦门软件园区初相遇深入中国探勘台湾创业精神),单单帮助客户在台湾站稳脚跟已无法满足王崧纲对自己的要求,「你知道,市场绝对不只台湾这一小区块,全球有这么大的经济饼等着我们去吃耶,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台湾里。」王崧纲带着半框眼镜,全身上下只能用「充满拼劲,蓄势待发」来形容。的确,创意产业无国界、也没有极限,101创业大小事掌着一艘名为「创意」的船,邀请台湾各企业一同乘风破浪,奔向国际的市场而去。

 

 

与圆石禅饮同为唯二的台湾参赛者,是否已经替这次比赛订下目标?

 

「我希望参赛到最后,为台湾争光!」101创业大小事营运长王崧纲毫不犹豫立刻回答:「另一方面也需要向可敬的对手们学习,在比赛中成长、提升竞争力。」输赢非绝对,重要者是汲取各参赛创意产业的经验,取经回台湾。他表示,101创业大小事全体对于创业大赛都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得知台湾只有二间企业收到邀请函后感到沉重压力,这代表在比赛过程中,101创业大小事任何表现都攸关台湾创意产业在国际上受到检视的角度:「我们想让台湾创意产业走上国际!」

 

101创业大小事以事先替顾客设想为核心,藉由各种行销管道宣传,透过提升品牌知名度、介绍品牌故事,让消费者认识产品,提高企业营收。每一阶段都为客户规划完善详尽的行销企划,统整各路网路、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广告、社群七大类媒体资源,从满足既有需求到挖掘潜在需求,依据顾客各阶段实际情形调整策略走向,量身订作专属方案。

 

「正是每个细节都提前想到,才让人更放心」,王崧纲表示,「行销不是看目前市场需求甚么才跟着去做甚么,行销应该要提前发现顾客潜在需求,甚至是想办法创造他们的需求!」

 

海峡两岸青年(高校)创意创新创业邀请赛已然正式启动,就随着101创业大小事深入中国,替台湾创意产业寻找专属定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