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64年! 北市买房收租回本

   
2014-04-28

要64年! 北市买房收租回本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的统计数字,台北市的房价租金比高达64倍,比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城市都要来的高,相比日本东京的18倍,在北市买房收租的房东要多等46年才能回本。房产专家说,主要是因为房价飙涨、薪资没有调涨,许多房东想调租金,也涨不上去,房价租金比才会创新高,但其实许多房东不是想靠收租赚回买房本金,看准的是未来房屋转卖时的价差。

 

据了解,在台北市想靠房租回收买房成本,得等很久,以36坪房屋为例,台北市每坪均价70万,平均1个月租金3万3千元,年租金收入39万6千元,换算下来,房价租金比64倍,得收64年租金,才能回本,收租回本的年限全球最漫长。

 

房产集团研究发展中心经理表示,以台湾的整体环境,跟其他主要先进国家来讲,我们一般不管是不动产的、持有税或是交易税,相对都是偏低,相当于其他国家的十分之一左右,所以相对来讲,一般屋主愿意投资,最主要是认为说,现在负担相对较低,如果是想成为包租公、包租婆投资房地产想靠收租金回本,根本不划算。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