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产业求新变 转战电子商务

   
2015-08-12

传统产业求新变 转战电子商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研究指出,香味会促使消费者停留更长的购物时间,「独特」的香味会使人们更容易走向收银台,完成消费,这是一种味觉感觉的延伸;然而最重要的是气味,淡淡的香味如同标籤一样,让消费者一闻就想起特定品牌。


莲香堂致力于制香工艺已逾30年,一路走来始终以「最好的品质」与「最诚挚的心」来制作香品,所有的香品均秉持着100%纯天然原料制造,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学物质,沿袭制香传统手艺,坚持以手工制香为主,选用天然的原料及独家配方的中药材所制作出的上等好香,但经营制香业近30年,家中长辈感嘆时代变迁快速,也忧心制香产业的衰退,看在后辈的眼里,备感心疼与不捨!

 

 

传统产业求新变 转战电子商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由于忧心制香产业的前景,莲香堂团队自2010年1月起,即开始着手进行传统制香产业转型,从草创初期不断的修改策略及不间断的调查消费问卷,莲香堂王绍宇执行长也明白传统产业转型不易,因此参加2011年由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的「华文电子商务班」,「希望能透过电子商务的模式,将制香业的接触族群推广至年轻的消费者,让这个传统产业走向年轻、精緻的层面。」在课程中也让王绍宇了解网路使用者的习惯,以及该如何改变用途、从味道与包装设计的用心规划,藉由社群行销的方式推展到更多层次的族群。


目前王绍宇正以既有的稳定业务为基础,开拓新的薰香消费市场,透过上游香品产线的优势,结合香氛风潮的兴起,以高品质的台湾制造香品为出发点,添加流行设计的元素,针对爱尝鲜的25-35岁年轻族群,建立高互动的社群来行销并且造成口碑,以形成强而有力的香氛品牌形象,「莲香堂将先站稳台湾市场,未来则希望藉由在台湾的成功经验,逐步走向全球市场,期能成为国际知名的香氛品牌。」
 

 

 

(文章来源/青创总会)


相关新闻看更多:不敌超商霜淇淋? 连锁冰淇淋转型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