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没在怕 捷运宅卖翻天!

   
2014-06-10

打房没在怕 捷运宅卖翻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台北捷运工程局今天标售6户的捷运联开案「临沂帝国」,结果顺利标脱5户,总价落在8000万元到8900万元的豪宅价位区,显见在政府打房的低气压中,好地段、好产品仍可吸引民众进场标购。

 

不动产业者表示,「临沂帝国」位于捷运忠孝新生站,周边生活机能成熟,交通便利,屋龄新颖,住家在后栋,此次标售楼层为中低层的3到5楼,坪数62.5坪到64.5坪,总底价7825万元到8786万元,每坪底价119万元到136万元,平均每坪底价为123万元,底价创下捷运联开案标售的新高价。

 

不动产业者透漏,「临沂帝国」标售的住宅楼层属中低楼层,视野景观条件普通,整体标底售价符合市场行情。由于近期主管机关频频关切高房价,影响买方信心,加上属于8000万元的高总价产品,因此并没有出现积极抢标的情形,但大部分的户别都能顺利标脱,显见好地段、好产品、民众仍有进场购屋的意愿。

 

不动产业者指出,过去火热的捷运标售案逐渐转冷,无论投标价格与投标人数都无法与过去相比,这种状况除和市场氛围不佳有关,实价揭露资讯越来越多,买方出价有所依据,也让加价幅度有范围限制。

 

不动产业者说,紧接着还有捷运顶溪站的「桦福千金」标售案将登场,由于不少户属于套房产品,符合捷运、低总价等特性,预期应会吸引自住、置产型买方投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