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女孩必知 剧烈摇晃会使胸部下垂

   
2013-12-02

阳光女孩必知 剧烈摇晃会使胸部下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健康意识抬头,运动成为许多人生活重心之一,慢跑渐渐的也受到欢迎,各种路跑活动开始蓬勃发展,虽然跑步有意身体健康,但女性跑步若没有做好准备,小心胸部越跑越下垂喔!

 

慢跑成为现代人最能接受的运动之一,极大的原因是只需要一双跑步鞋就可以开始运动,还能增加心肺功能、舒压,更重要的是能帮助消费多余的热量,对于想维持身材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一定也有不少女性觉得胸部边跑边晃很讨厌,除了不舒服外更重要的是会加速胸部下垂的速度。

 

过去我们都以为摇晃指有大胸部的女生才有的困扰,其实这非常错误的观念,因为不管罩杯多大或多小,跑步时胸部一定会跟着摆动,只是幅度大小不同,但都一样存在着下垂问题。


由此可见不少女性不知道跑步时,若没有穿着正确的内衣,会加快胸部下垂的速度。如果在运动时,未穿着运动型内衣,乳房容易因为包覆力不够而上下晃动,如果平时已养成运动习惯的女性,记得要先换上运动型内衣再运动,穿一般钢圈型内衣运动只会使胸部变成木瓜奶。

 

如果胸部已经有些外扩或下垂的女性也不要气馁,可以利用手术的方式改善胸型。像是乳房拉提手术、电波拉皮都可以调整胸型、改善下垂。虽然人体无法对抗地心引力,但可以透过饮食、扩胸运动来延缓下垂,毕竟乳房是女性身体衰老最快的部位,不得不小心保养。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