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华Ivy教你如何投资房地产

   
2014-05-26

陈国华Ivy教你如何投资房地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资深音乐人陈国华和老婆Ivy交往三年,于2007年5月14日奉子成婚,妻子Ivy是大嫂团的常客,漂亮吸睛,成为了新窜红的明星人妻。谈起婚后夫妻俩理财,没想到尝试了股票、期货、基金,甚至投资餐饮事业,却让他们资产大缩水,大嘆「什么投资产品都试过了,但全部惨赔!」最后回归到房地产投资,选择稳稳买、稳稳赚,投资人生也才从黑白变彩色。

 

Ivy和陈国华2007年结婚,至今6年,育有一子一女。婚后小俩口为了投资理财,不但学人家买股票、基金,也将资金投入开店,结果却是全部惨赔,光是基金一个下午就赔80万,股市也惨遭断头,赔了上百万元。

 

在一连串投资失利后,偶然一次陪姊姊挑房子的机会,Ivy开始学起了看房,这一看起码看了五十间!因为要让姊姊自住,所以很挑剔,最后下手买了位于三重捷运站旁的物件,由于是地主自建新成屋,住户单纯,在住不到一年的时间,仲介建议她们脱手,再买进新物件,卖掉后发现竟然涨了近百万。

 

看到姐姐买房迅速获利,这次经验大大鼓舞了Ivy,让她对房地产增添了信心,发现之前看的物件现在都涨了两成以上,她才恍然大悟,不再执着于一定要买自住的房子,若姐妹集资投资房产应该也是个投资赚钱的好方法。

 

于是Ivy接连下手买进位于新庄的两个物件,第一个物件屋龄大约30年、一房一厅格局,大约20几坪大小,当时以500多万元买进,最后出场小赚几十万元,虽然赚得不多,但让Ivy学到老房子不要碰的经验!

 

Ivy表示,当时买了房子后刚好碰上政府实施奢侈税打房,想说养一个房子两年不是问题,但没想到这间房子太过老旧,天花板开始出现裂缝、崩塌、漏水等问题,当时求救无门,后来发现漏水来自楼上的排水问题,邻居却不愿让她修缮,回想起当初的过程,让她大唿折磨,想到都头痛!而若买到总价偏低的房子,前来看房的人预算有限,在价格上通常无法有个满意的结论。

 

而第二个位于新庄的物件,Ivy选则屋龄在20年内的华厦,她心想可以把房子出租来养房,没想到却遇上难缠的房客。她透露,两年前以低于行情的价格租给一对夫妻,出租时有告知对方,奢侈税到期前半年,会开始带人看房子,房客还一口答应。

 

没想到约定好的时间到了,房客先生却很激动,一直找理由拒绝,双方僵持不下,Ivy回头一翻合约,才发现合约上根本忘了将约定加上去,最后只好等租约到期,才请他们搬家,解决奥客问题后,今年将房子脱手小赚150万元。

 

陈国华、Ivy原本住在中和山区,但一双儿女渐渐长大,空间已慢慢地不够用,加上即将面临就学问题,夫妻俩早就开始四处寻觅好的房屋物件,偶有一回在汐止看见预售屋建案,没想到这一看便看进了两人的心坎里,位于金龙湖第一排的美丽景观让夫妻两人为之惊艳,便决定买下。

 

提到金龙湖边近百坪的新建案,Ivy说,除了景观好以外,交通也四通八达,经由中山高、环东大道都可以快速抵达台北市,未来小孩要到双语学校上课,交通时间也只要20分钟,且周边商家多,生活机能便捷,而新屋周边就有两个练习场,可供爱打高尔夫球的陈国华随时练习。

 

目前陈国华和Ivy的新房即将完成装潢,但Ivy现在仍然不断看房子,她也大方分享了她的购屋首选就锁定在内湖!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