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股票惨赔 转向房地产聪明买

   
2015-03-30

Ivy股票惨赔 转向房地产聪明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Ivy和陈国华2007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婚后小俩口为了投资理财,不但学人家买股票、基金,也将资金投入开店,结果却是全部惨赔,Ivy说:「曾经做期货,一个下午就赔了80万,股票也被断头,惨赔一、两百万元,最后才明白不懂的领域还是不要碰比较好!」

 

投资惨赔后,Ivy转入房地产投资,她笑说:「以前认为投资房地产需要大笔资金,后来因缘际会下,发现姐妹集资买房,不仅可以有稳定获利,也不用每天担心受怕!」

 

Ivy透露,在一连串投资失利后,开始看房,因为要自住,所以姐姐很挑剔,最后下手买了位于三重捷运站旁的物件,虽然格局不够方正,但由于是地主自建新成屋,住户单纯,入住半年后,仲介好友要她们考虑脱手,再买进新房子,获利了结时,发现竟然涨了6、70万元!

 

有了这次经验,Ivy接连下手买进位于新庄的两个物件,第一个物件屋龄大约30年、一房一厅格局,大约20几坪大小,当时以500多万元买进,最后出场小赚几十万元,虽然赚得不多,但让Ivy学到老房子不要碰的经验!

 

她苦笑说:「当时买了这间房子后,刚好碰上政府实施奢侈税打房,想说养一个房子两年不是问题,但没想到这间房子太过老旧,天花板开始出现裂缝,甚至崩塌,后来陆续发现漏水、排水问题!」

 

这次经验吓坏她了,下定决心不买太老、总价太低的房子,因为总价低,来看房子的人通常预算有限,所以在价格上总是锱铢必较,她曾和买家为了价钱谈到凌晨四点。

 

而位于新庄的第二个物件,Ivy以低于行情的价格租给一对夫妻,出租时有告知对方,奢侈税到期前半年,会开始带人看房子,房客还一口答应。

 

没想到约定好的时间到了,房客先生却很激动,接连用老婆生小孩、坐月子等理由拒绝,最后僵持不下,Ivy回头才发现合约上根本没将这项协议写上,最后只好等租约到期,赶紧请他们搬家,「而且最后几个月对方开始不付房租,但老公劝我只要他们快点搬走,什么都没关係!」解决奥客问题后,今年将房子脱手小赚150万元。

 

Ivy说,自己买房选择除了景观好以外,交通也四通八达,另外还会顾虑到周边商家数量,讲求生活机能便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