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作准备 大四学生第一次考普考就上手!

   
2015-10-20

平常心作准备 大四学生第一次考普考就上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4年公务人员高普考放榜,嘉义大学四年级生李怡蓓首次考普考即录取榜首,还没毕业已是准公务员,将边上班边上课。她说自己是以准备大三考试的心情应试,规律作息、勤做题库,利用零散时间读书。嘉大农艺系今年有16人考取高普考,其中有2人应届毕业即考上高考,战绩亮丽。

 

农艺系主任庄恺玮颁奖表扬李怡蓓,他表示,参加国考农业技术类85%以上都大学、研究所毕业,在校生不多。今年嘉义大学农艺系则有8人通过高考、8人通过普考;而怡蓓能从近400位农业技术类普考考生中脱颖而出、录取榜首,足当表率。

 

平常心作准备 大四学生第一次考普考就上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李怡蓓则指出,国家公务人员考试并没有想像中困难,学校将许多高普考必考专业科目,排在大一至大三课程中,她认为只要平时上课认真,考试时便能如鱼得水。她自己从大三开始准备考试,上课认真听讲,勤做题库,有问题问老师,利用零散时间读书,作息规律,这次普考是以考大三期中考及期末考的心情准备,希望分发至台中药物毒物试验所。

 

2015年公务人员高普考试放榜,嘉大农艺学系录取农业技术类高考有郭立人、李嘉琪、曾太侑、杨智弘、曾瑛芸、黄俐秦、陈巧文、施念昊等8人,其中,陈巧文、郭立人于今年6月毕业。普通考试农业技术类录取李怡蓓、刘威廷、李亭颖、杨智弘、黄俐秦、李宇雄、李嘉琪、李家昇等8人。

 


 

 

 



相关新闻看更多:铁饭碗梦碎 公务员惨遭淘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