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早餐市场 饮料店推创意吐司

   
2014-08-26

抢攻早餐市场 饮料店推创意吐司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买早餐时,除了吐司、蛋饼之外,大多数的人会再多叫一杯饮料,有饮品业者相准这种早餐习惯,推出新产品提升业绩。国内早餐市场一年高达2千亿商机,连休闲手摇饮料也抢攻早午餐市场这块大饼,在台湾有35家的连锁休闲饮品业者「奶盖咩」表示,多数上班族吃早餐会搭配一杯饮料,新产品的推出,预估带动一成五的业绩成长。

 

在台湾,走没几步路就有一间手摇饮料店,竞争相当激烈,今年休闲饮料业比起往年更加严峻,茶汤会、英国蓝等新品牌崛起,使得饮料市场遭到瓜分,客流量减少。专营奶盖系列商品的「奶盖咩」执行总监林思伟表示,过去每年都有3至5%的成长,但今年停滞不前,为另闢出路,又得考量现实状况之下,决定小额增加烤箱设备,无须额外增加人力成本,企图用最精简的方式另闢商机。

 

「奶盖咩」昨(25)日宣布加入早午餐市场,将营业时间提早到10点,南部部分店家甚至提早至9点30分开店。比起传统早餐店,以饮料选择多样化的优势,增加4款创意吐司试探市场反应,售价50元起,搭配饮料可享8折,约花80元,把土司与饮料带着走。且跟中午就打烊的早餐店比起来,「奶盖咩」吐司产品全天候供应,不但能够抢攻早餐市场,同样能兼顾下午茶时段,预估将能带来一成五的业绩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