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素颜差太多 老公以为是小偷!

   
2015-08-07

妻子素颜差太多 老公以为是小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男性而言,女性化妆就跟魔术一样,妆前台湾人、妆后美国人都不足为奇!网路上更有许多化妆教学影片,看了不禁直唿「Magic!」且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化妆品的研发也越来越强,若不仔细看清楚,还以为是不是偷偷去整形了。 

女为悦己者容,化妆的女性比例一直都不在少数,且年龄层更有下降趋势,甚至连男性也开始学起如何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完美。特别是和心仪对象约会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对方的「女神」,但精心打扮的结果,可能会让换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有名阿尔及利亚的男子上法庭控告自己的新婚妻子,罪名竟然是诈骗!他解释,自己婚后第一次看到妻子时,简直是被吓坏了!妻子素顔的模样与化妆后根本判若两人,甚至还以为是小偷闯空门,觉得妻子实在「骗很大」,心有不甘的他要求女方精神赔偿。 

 

妻子素颜差太多 老公以为是小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篇新闻传至网路,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多数评论都站在新娘这一方,就连福克斯新闻的女主播都忍不住了,大骂小伙子是混蛋!但就算网友这样挞伐他的作为,这名男子事后仍没有向妻子道歉,甚至还向妻子求偿1.3万英镑,来弥补自己心灵所受到的伤害。

 

说到化妆,就不得不提起日本女性!对于日本人而言,化妆是工作上的礼貌之一,也是成年人应有的礼仪之一。就潜规则而言,是因为日本人相当在意别人的眼光,例如男性会藉由女性的外表,来判断女性的内在。如果这个女生的肌肤有干涩或是无光泽的情况,表示她没有做好肌肤保养,也表示她不会好好用心经营生活。


 



相关新闻看更多:为何没人为魔术表演申请专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