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敏感肌 医师:化繁为简

   
2014-03-21

远离敏感肌  医师:化繁为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女人拥有天生爱美本性,但在涂涂抹抹过程中,有没有关心到自己的皮肤,尤其是擦完化妆品后刺痒、红疹、脱皮、长痘,这可能是保养观念出了大纰漏!市面上的化妆品琳瑯满目,若不慎选就把一堆有的没的通通涂在脸上,容易使肌肤越来越敏感,导致皮肤炎、过敏疹等找上身。
 

 

化妆品与保养品容易引起皮肤敏感或过敏反应,主因和个人体质、产品成分有关。当化妆品成分越复杂、添加的成分越多,其所含的香料、防腐剂以及其他内含成分越高,就容易使肌肤产生刺激敏感、发炎或过敏,进而造成红肿、起疹、脱屑或长痘...等。



古早时候女人洗脸只有肥皂、上妆只有白色粉末,直到妈妈那辈,最多洗脸用洗面乳、之后拍点化妆水和保湿乳液,出门上点粉底或口红,但看现代女性,不光是保养有许多不同部位、不同程序,在上妆时更是惊人,粉底液、隔离霜、粉底、遮瑕膏等...厚厚一层堆叠一层,你的肌肤真的受的了吗?现代女性的肌肤状态真的有比较好吗?看起来反而只是出问题的机率增加了。

 

医师说明,其实肌肤需要的真的没有那么多,只要做好防晒措施、并搭配基本简单的清洁及保湿工作,大致上就是基本保养的核心。此外,一旦需要上妆,慎选产品为首要,不要同时使用太多的化妆保养品,当你使用的产品适合自己肤质,肌肤自然不会作怪,如果不适当,那么刺痒、红疹、脱皮、长痘可能就是随之而来的后遗症。


要有效远离敏感肌,,应从反璞归真做起,重新认识并善待自己的肌肤;接着化繁为简,品项尽量简单,并选择成分较单纯的产品;并注意过犹不及,保养适当、适量。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