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自贸经济区 逐鹿国际金融地位

   
2013-12-24

台海自贸经济区 逐鹿国际金融地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纳入「六海一空」,上海自贸区也于今年9月底正式挂牌营运,经济自由化将是未来的趋势,也将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与商机,与香港角逐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引发各国金融业的关心。

勤业众信表示,台湾方面积极规划自由经济示范区,已纳入六海一空,包含基隆港、苏澳港、台北港、台中港、安平港、高雄港及桃园航空城,推动各产业纳入示范区,放宽金融管制,在未来制定合宜配套措施,让台湾未来能达成「自由经济岛」的目标。

在全球化经济浪潮的影响下,勤业众信表示,国与国间大量签订互惠的自贸协定(FTA),朝向区域整合分享全球自由贸易利益发展的趋势日益明显。

自由经济示范区,是以「经济自由化」为主轴,透过人流、金流、商流、物流的松绑,加速市场开放并创造产业商机,并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环境。

勤业众信25日将举办两岸自由经济示范区-投资商机与应用研讨会,探讨两岸自经区与自贸区最新开放情势、新投资机会、商机与实务运用。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