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分店 世田谷拉麵进军台湾

   
2015-03-24

亚洲第一分店 世田谷拉麵进军台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被评为纽约10大美食之一的日本世田谷拉麵选择台湾做为亚洲第1个分店,除了人气口味鱼介酱油拉麵,还有台湾人喜爱的豚骨拉麵,所有拉麵都现点现做。


日本拉麵近期大举来台,包括炎神、豚王、山头火等纷纷进驻台北,号称纽约10大美食之一的日本世田谷拉麵也首次在亚洲海外展店,并选择台湾作为第一个分店,今天忠孝店正式开幕,社长前岛司也特地来台镇店。


前岛司表示,选择台湾做为亚洲海外第一分店是因为台湾美食多,且台湾人对美食很坚持,这次来台展店,也配合台湾人口味,推出豚骨拉麵,同时也会有日本店长在台驻店,保证吃得到日本的原汁原味。


世田谷拉麵推出的菜单包括世田谷招牌拉麵、豚骨拉麵、豚骨麻油拉麵、豚骨麻辣拉麵和豚骨风味沾麵,另有肉汁烧饺子、唐扬鸡块、日式炸鸡翅、豚谷咖哩饭、辣味(口增)肉豆腐等小菜。


世田谷拉麵表示,因应台湾人口味,因此主打豚骨拉麵,更推出白汤、麻辣和黑麻油3种不同口味,豚骨汤头是用黑猪大骨去熬炖,黑麻油口味吃得到大蒜和麻油香,爱吃辣的可选麻辣口味,夏天食慾不振时,可选择沾麵,搭配黑麻油和麻辣酱的独门酱料,保证让人胃口大开。


另外,还有日本当地最夯的招牌拉麵,混合鱼介酱油和豚骨双汤头,也是世田谷的人气代表拉麵,其中更添加日本小鱼干熬炖,汤头鲜甜不死咸。世田谷拉麵表示,台湾分店制作拉麵时,选用台湾在地的梅花猪、黑木耳、笋干等新鲜食材,加上日本进口的调味料,并搭配少盐、少化学调味料的制作方式,既保留日本的味道,也让大家吃得健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