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国际发表会宛如表演盛会

   
2014-09-17

霹雳国际发表会宛如表演盛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霹雳国际多媒体今(16)日举办上柜前业绩发表会,现场宛如一场表演盛会。霹雳累计今年前8月营收4.46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8.09%,预计10月7日挂牌上柜,将成为国内首家文创内容业者的上柜公司,目前暂订承销价为150元,并预计增资4388万元。

 

昨(16)日上柜前业绩发表会邀请金曲歌王荒山亮带领霹雳偶像们,现场演唱布袋戏主题曲,再加上华丽的声光效果,让现场宛如一场表演盛会。会上霹雳更将3D戏院全套设备搬进法说会场,展出预计明年春节档期要推出的首部3D偶动画作品《3D奇人密码-古罗布之谜》,而这也是全世界首部3D偶动画电影。

 

霹雳指出,公司传承千年文化也不断创新营运,目前直营精品店有4家,分别设在宜兰、高雄、台中广三SOGO、板桥大远百,预计年底会在台南南纺梦时代开设第5家直营门市,而随着直营店的拓展、商品开发与大型艺术展览,今年上半年商品销售收入成长约52%。

 

今年开始也与中华电信MOD授权合作,及世足赛代言也让上半年授权收入成长约54%,累计今年前8月合併营收为4.46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8.09%。

 

董事长黄强华表示,未来营运重点将持续透过网路及视频推销,包括与大陆视频业者与Youtube合作,将布袋戏剧推向中国大陆、北美与新加坡等地。尤其霹雳自2013年陆续与大陆优酷土豆、爱奇艺PPS、搜狐、腾讯、PPTV、风行、迅雷与56网等视频业者合作,目前大陆视频覆盖率已达80%以上,日前也与Youtube合作,首次将8套戏剧完整授权。

 

霹雳指出,游戏授权也是未来的发展重点,去年与智冠合作的「霹雳神州Online」与今年的第一款手机游戏「霹雳群侠传」都有不错的成绩,往后将着重在两岸市场的游戏授权,希望透过不同类型的题材、通路,将台湾本土的布袋戏艺术推向世界,将霹雳打造成东方迪士尼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