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炜被撤长荣董座 自嘲打工仔暗喻不想争斗了!

   
2016-03-13

 

张国炜被撤长荣董座 自嘲打工仔暗喻不想争斗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荣航空临时董事会撤换董事长一职的张国炜,11日傍晚搭机回台,面对媒体访问,表情有些五味杂陈,但是嘴角仍微幅上扬,点头向媒体致意。他表示,不会感到委屈。张国炜11日执行飞行任务赴新加坡的途中,遭到大房以临时董事会撤换张荣发基金会法人代表,张国炜董事长一职也被撤除。
 


长荣航空昨晚也决定,基于安全考量,另派其他机师接替张国炜飞行任务,让张国炜以乘客身分搭机回台湾。为此,集团总部证实,长荣航下午召开临时董事会,要讨论董事长一职。因为张荣发基金会法人代表,改派长荣航空前董事长林宝水接任,以大房动作来看,恐怕张国炜长荣航空董事长一职将不保。

 

 

张国炜被撤长荣董座 自嘲打工仔暗喻不想争斗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对于大房派系的大动作,张国炜表示不会採取任何「復仇」对策,还声称自己只是公司一个「打工仔」,现阶段将规划休息一段时间,暗指自己不想再跟大房兄长们争斗下去。此外,面对媒体询问返台后接着要去哪里?张国炜则笑答「回家啊,不然要去哪?」并透露「下周一不会进办公室」。

 

对于长荣航空昨晚决定,基于安全考量,另派其他机师接替张国炜飞行任务,张国炜也说,「没有不让我开,没有不让我开」。有媒体问有关大房、二房之间的分产与事后双方是否有求见的事情,张国炜表示「并不清楚」,「过程中也没有什么冲不冲动的问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