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发遗嘱曝光 二房张国炜接任长荣集团总裁

   
2016-02-19

 

张荣发遗嘱曝光 二房张国炜接任长荣集团总裁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昨天透过公司内部正式公告,升任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手写遗嘱晚间曝光,证实张荣发的存款、股票、不动产、总裁一职,全由张国炜继承。

 

这份遗嘱是2014年12月16日张荣发所立,内容为「立遗嘱人张荣发,民国16年10月6日生,因年事已高,为事先妥善安排后事,特立遗嘱,内容如下:

一、财务遗赠安排本人之存款及股票,全部由四子张国炜单独继承;不动产,全部由四子张国炜单独继承。

二、公司业务接班,我本人希望:现阶段仍由本人决策经营方针及督导。

三、长荣集团各关係企业每年若有盈余,要提拨一定额度给张荣发基金会行善布施。

四、后事不发讣闻,不铺张。

五、遗嘱执行人,本人指定柯丽卿次席副总裁、刘孟芬总裁特助、吴界源总裁特助及法务戴锦铨执行长四人为遗嘱执行人,遗产之处理,均由本遗嘱执行人全权处理。

六、愿众子女及孙辈们,皆能和睦相处,互相照顾。立遗嘱人:张荣发」。

 


张荣发遗嘱曝光 二房张国炜接任长荣集团总裁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遗嘱昨天曝光,由于张荣发后期皆由二房李玉美负责照料,两人并于2014年登记结婚,外界对于张荣发的遗嘱内容并不意外。大房张林金枝2013年离世后,平日生活起居由李玉美负责照料,张荣发于是召集子女宣布,决定将李玉美扶正,双方后来办理户政登记结婚。

 

对照长荣集团昨天证实,张荣发确于二○一四年十二月立有遗嘱,两者时间点吻合,张荣发应在当时就已做好安排,决由张国炜接班。除安排存款、股票及不动产由四子张国炜单独继承之外,也指定张国炜接任长荣集团总裁。对于遗嘱内容,大房子女却不认,发出声明表达遗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