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大房下一步? 张国炜的律师宋耀明:这会是一场很长的抗战

   
2016-03-18

 

长荣大房下一步?  张国炜的律师宋耀明:这会是一场很长的抗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荣大房频频出手,二房独子张国炜16日再被拔掉荣运董事,张国炜的委任律师宋耀明表示在预料之中,只是担心近日的家族内斗会有损长荣形象。至于被媒体比喻为夯剧《瑯琊榜》中神机妙算、运筹帷幄的「麒麟才子梅长苏」,他说没看过这部电视剧,他只是喜欢帮助弱者。

 

长荣航空上周五举行临时董事会撤换前董事长张国炜,被指是大房奇袭,张国炜回台后虽然没有公开对外发言,却透过宋耀明频频出招,除发出声明表示不会回长荣执行飞航勤务,更发出三点声明,强调不会捐遗产,还要向法院提出撤换遗嘱4名执行人,并已发函给执行人之一的长荣老臣柯丽卿,要求提供巴拿马长荣国际公司近5年的财务报表。

 

 

长荣大房下一步?  张国炜的律师宋耀明:这会是一场很长的抗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长荣集团大房、二房相互出招,宋耀明日前因4位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的遗嘱执行人「都不动」,因此向法院提出撤换4位遗嘱执行人的要求,这招果然奏效,宋耀明证实遗嘱执行人会透过律师召开会议,但不愿透露开会的时间和地点等。

 

宋耀明在接媒体採访时表示,长荣集团家族内斗关键都在张荣发的遗嘱没立清楚,张荣发若要让张国炜这个集团总裁稳固,就应及早让张国炜拥有较多的股份。目前就是要帮助张国炜分到应得的遗产,如果有钱,张国炜的未来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例如,另外创设航空公司。他认为大房他们不知道社会舆论压力只为了逞一时之快,伤害了长荣集团的形象,其实相当不智,也预期这场战争会抗战很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