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王沈玉琳 五千元滚出千万房产

   
2014-06-11

收视王沈玉琳 五千元滚出千万房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近期非常受观众欢迎的「综艺鬼才」沈玉琳,上遍各大综艺节目、代言商业活动之余,甚至还投资房地产大赚千万元。

 

鬼才思路 荒谬大师

 

沈玉琳当年到台北读大学时,身上只有爸爸塞在口袋里的五千元,必须靠着积极摆摊打工赚生活开销和学费。后来担任广播主持人,直到在餐厅认识百是传播负责人,受到赏识,才开始了他的电视台工作。

 

一路从制作公司助理到制作人,「台湾红不让」里「整人红不让」的单元,以及「少年兵团」里「旗开得胜」玩游戏单元让他的事业达到巅峰,也因此被封上「整人大王」名号。前几年制作公司亏损归零后,转换跑道上遍综艺节目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王。

 

从十八岁开始打工,看尽人生百态,每天为了钱汲汲营营,沈玉琳仍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的面对每一个困境。

 

投资不动产 赚进千万元

 

沈玉琳对于投资理财,不投资摸不着看不透的东西,一开始心动规画理财,就锁定台北市的房地产。他提及当初北上求学,口袋空空,住的地方是阴暗潮湿的地下室。

 

成立公司第二年,与卜学亮聊天,对卜学亮所代言的建案感到兴趣,实际到访之后,大为满意,当场二话不说买下二十五坪的房子,几年后转卖小赚十万元。

 

几年后,部属向沈玉琳抱怨他位在京华城的租屋房东要出售,必须中止租赁。而当时沈玉琳不动产投资的念头已经萌芽,经过各方面考量,就主动联繫房东。而房东不懂市价,开出的价格出乎意料地低,让沈玉琳捡了个大便宜,三年后转手,赚进了至少一倍。

 

还有在误打误撞之下买下了饶河街的大房子,甚至在制作公司以及艺能学院失败时,提供了一笔救命财。在他转战成为艺人之后,买了位在内湖三十五坪的中古屋,短短半年,房价从两千两百万元涨到两千五百万元。

 

多年投资,总共买了四间房,赚了一千七百万,沈玉琳深深了解到买房的精随在于「地段」。

 

困境中的救命稻草

 

在担任唱片企划时,每个月都入不敷出,不仅仅是租金,还必须支付公关娱乐费,常常在月底等大家都走光了,才厚着脸皮跟老闆借钱周转。后来踏入电视圈,一步一步努力耕耘,终于在28岁赚进了人生第一桶金。

 

在朋友鼓吹之下,投资了一家主打蘑菇抗癌的直销公司,没想到却被骗了200万。他没有因此而灰心,甚至激起了他创业的决定,成立哇哈哈制作公司,35岁的他仍然欠缺许多经验,开公司前三个月完全没有半点收入。

 

三年后公司声势如日中天,进而成立「奥斯艺能学院」,但三年前以净负债2500万结束。沈玉琳庆幸有饶河街的房子帮助他度过了这个危机,更让他坚信,中国人有土斯有财,不动产就是最佳的保命符。

 

沈玉琳不认为创业一定能成功赚钱,看看他过往失败的例子,他强调,不动产对他而言才是投资的首选。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